「一起走到香港」179.hk 网站的背景

「一起走到香港」179.hk 是由椲爃顾问公司的一群对电子商贸及互联网市场推广有丰富经验及了解的电子市场推广顾问所建立。我们眼见互联网在香港、中国及世界飞快地发展。数年间全球已 超过十亿网民,男女老少每天都网不离手,大小信息都网内求。互联网确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庞大市场推广空间。


众人皆知,互联网推广的好处真的很多: 非常便宜、全球性、无时限、弹性大、针对性高、经济効益大等等传统广告媒体都不能达到的多种好处。但互联网推广的唯一缺点就是一般平民百姓不能容易掌握 了解。很多大企业工作的朋友对互联网推广都只算一知半解,所做的方法往往似是而非,最后徒劳无功,结论还大言互联网推广没甚用处, 真的令人涕笑皆非。 而大部份中小企平民百姓更对互联网市场推广非常陌生,什么买搜寻器点击、买横额广告、讨论区连结、交换Banner一大堆,完全迷惑不解。推销员告诉你什么你便信什么,非常无助。

 

事实上,绝大部份有志在网上推广产品及服务与全世界网民的商户(有网站的朋友), 由于欠缺网上推广知识, 所建立的网站或在网上所作的种种广告大都没办法一矢中的, 结果有网站但冇人到, 徒劳无功! 也浪费金钱。其实己有网站的商户也应把网上推广此等艰深的作业交给专才代办才对。

 

「一起走到香港」179.hk香港综合优惠网站的目标

 

有见及此,我们希望「一起走到香港」179.HK 网站的推出,可成为香港中小企商铺的 电子商贸及互联网市场推广顾问。一方面可为本港诚信中小企商铺作出有効的互联网市场推广,以便针对性地把高质产品及服务介绍给 目标客户羣。更可一拚推介到国内自由行及个人游的旅客,更可广大市场空间,吸纳更多新客户。


如有兴趣了解如何在「一起走到香港」179.HK介绍产品及服务, 请到商户加盟 页跟我们的加盟专员联系。

回到主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网站声明
 
Copyright reserved 2012 by www.179.hk .  版权所有不可抄袭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