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味道 怀旧香港古法云吞面家深仔记

         深仔记

香港美食大排档介绍推介 深仔记 香港十大云吞面家

有近三十年卖云吞面历史的深仔记,是香港云吞面家的佼佼者,与麦奀记、黄枝记及佳记等云吞面著名老铺同被饮食杂志评选为十大必吃粉面店,云吞面每天卖上过百大碗。

深仔记源用开业时一直采用的秘方处理云吞、面底及汤水。绝对煮出老味道,使上了年纪的老饕们一吃便念念不忘。味觉实时充满回忆。

 

深仔记的云吞采用古老的黄金比例(5份鲜虾, 1份半肥瘦上肉),大大粒充满了鲜肉香及鲜虾的爽甜及弹牙口感,鲜味而不肥腻。20斤云吞天天沽清。要吃到每天就要请早了!

 


 

香港古法怀旧云吞面

香港美食大排档介绍推介 深仔记 香港十大云吞面家

深仔记晚上更提供小炒及粥煲, 主打菜式如豉椒炒蚬、蟹粥煲、油泡田鸡、姜葱鱼腩等。店舗外摆满台子,绝对大排档风味。营业至零晨4:30,是三五知己良朋共聚消夜的好地方。

 

 

本站向深哥索取优惠与网友时,深哥笑说: 「香港十大云吞面我只卖$14,这不是最佳的优惠吗?」我也向深哥笑了一笑:「说的也对!!」

深仔记与麦奀记、黄枝记及佳记等云吞面著名老铺齐名

深仔记

地址 :

九龙油麻地砵籣街99号地下

电话 :

27803768

营业时间:

12:00pm-4:30pm, 6:00pm-4:30am

交通 :

油麻地地铁站A1出口步行3分钟

  返回美食都会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