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泰国菜,荃湾路德围

翠亨小馆泰国菜特别优惠「一起走到香港」179.hk 的网客, 打印网上优惠卷到店内使用,凡惠顾满$300,即获赠泰国芒果糯米饭一客。 各界饮食男女绝对不容错过!!

翠亨小馆泰国菜 香港荃湾正宗泰国菜

时下不论大小的泰国菜馆都爱标榜由正宗泰国人主理,质素却参差不齐,翠亨小馆泰国菜凭大厨(BUAKHAM.JOB)于曼谷厨艺学校(UFM Baking & Cooking School)毕业及多年担当总厨之经验,他的拿手泰国菜皇宫虾、冬阴功和咖喱蟹,深得食客青睐,不少人都慕名而至,所以经常满座,各位有意一试正宗泰国菜的朋友敬请预订,电话:26119821

翠亨小馆泰国菜菜式很多,包括:泰式拼盘(鱼饼、春卷、包鸡、炭烧鸡) ,泰式飞天通菜,辣椒羔炒蚬,泰式蒜蓉炸虾,泰式菠萝炒饭,冬阴功海鲜汤,泰国生菜包…等等。

其中以下特别推介:

皇宫虾是泰皇皇宫菜式,制法和材料是先张大虎虾炸至金黄,再加上鸡蛋、虾膏、花奶、鱼露及小许辣椒油。出来口感又香又滑,虾味与鸡蛋的味道合而为一,但又有泰国菜独特的风味。怪不得泰皇也是十分喜爱这菜式的。

泰国正宗皇宫虾

泰式咖喱辣蟹

泰式咖喱蟹是用正宗傅统泰国做法,先将蟹蒸至七成熟后,再加入黄咖喱与花奶、洋葱等等材料一起炒,食用时用蒜蓉包来伴食,尽吸辛辣酱汁的精华,极之香竦和味。

冬阴功汤明炉鱼是大厨BUAKHAM.JOB以正宗冬阴功做法,先用鲜虾熬煮过的汤底,加入新鲜的卢鱼,上菜时以炉火煮着。食时加入新鲜的青柠汁,味道浓郁而且辣劲十足。

泰国冬阴功汤明炉鱼

泰国海南鸡饭

泰国海南鸡饭是师传坚持每天到街市挑选新鲜鸡只,鸡油饭充满香茅香草的独特鲜味,而每天自家鲜制的泰式酱汁更别具泰国神髓。

甘柚沙律是以泰国新鲜进口甘柚,表面铺满干葱丝、虾肉、辣椒、酸辣汁、花生等配料,入口酸甜、味道清新,但又有刺激味蕾的快感。

泰国烧鱼杂香草沙律

泰国生虾刺身

生虾刺身是泰国菜少有的食法,先张泰国新鲜海虾去壳,再铺上蒜片、红椒等配料,食用时伴以泰国特制的酸辣汁,海虾的鲜味与酸辣汁配合得天衣无逢,真的值得一试。

泰国芒果糯米饭是泰国菜特色之一,因为泰国气候比较湿热,中午时如果要食饭一定要在饭中加入生果,而且饭亦多以糯米为主。翠亨小馆泰国菜的泰国芒果糯米饭以糯米及黑糯米做底,加上鲜味十足的椰汁,当然有泰国新鲜的芒果。入口糯米烟烟靭靭,口感十足,加上芒果的香味,简直是夏日最好的泰国美食。

泰国芒果糯米饭

 

翠亨小馆泰国菜

TSUT HANG RESTAURANT

(订座热线:26119821)

地址:香港新界荃湾路德围2-6号荃运楼A1地铺

A1 G/F 2-6 Lo Tak Court, Tsuen Wan, NT. Hong Kong

电话:26119821

Fax:26119005

营业时间:上午11:00 - 晚上 12:00

返回香港美食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