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買特色手信 元朗冠環球馳名即燒牛肉乾豬肉乾鴨膶乾低糖花生糖

香港必買特色手信(伴手禮) 元朗鮮制肉乾

香港手信(伴手禮), 香港究竟有什麼必買手信(伴手禮)呢? 到香港旅遊為自己和家人朋友選購手信已是「指定動作」。來到中西文化薈萃的香港,除了一般較普通的零食糖果外,元朗特產老字號冠環球港澳肉乾大王的即燒即賣肉乾及低糖花生糖是更加充滿道地色彩的食品。更能特顯送禮者的高尚品味及心意。 其他手信也一應俱備,花生糖、杏仁餅、齋雞粒、齋鮑魚、八珍薑、馬拉盞、話梅王、檸檬王、涼果,差不多想得出都可買到。

香港特色手信 元朗冠環球牛肉乾 豬肉乾 鴨膶乾

聞香下馬 知味者來 冠環球有麝自然香

  歷史悠久的老字號冠環球三十年代已開始在廣州賣牛肉乾。祖訓聞香下馬知味者來,做生意從來不用叫賣。傳到現在第二代,屈指一算已經營燒肉乾超過60年。馳名即燒即賣肉乾及低糖淡口花生軟糖等,風行澳門香港數十年。每日新鮮炮製的低糖淡口花生糖、肉乾和齋雞粒等,都是元朗本地特產,不用過澳門也可一嚐即燒即賣的地道靚肉乾滋味!老闆郭先生表示︰「12多歲便跟父親學古法炮製肉乾,所以很早便懂怎去分辨肉乾的好壞,基本上要燒至金黃色,過程要很小心及講究技巧,一不留神便會燒焦肉乾。而且我將以前用的炭燒改良為電爐燒,這樣對顧客來說就更健康。」老闆拿起一片剛燒好的肉乾,外表黝黑,但在燈光照射下,肉理分明。郭先生一表示︰「這些才是上等好貨。外面肉乾一般會用水浸過,燒後完成品會較重秤,但沒什嚼頭,我們講求出品品質,絕不會這樣做。」
鮮制低糖花生糖、八珍薑、馬拉盞齋雞粒、齋鮑魚 檸檬王元朗冠環球肉乾大王 涼果小吃    
即燒牛肉乾豬肉乾鴨膶
 

 特色手信每天鮮制

 

冠環球另一特色產品(月閏)乾更加是名震港澳,只此一家。以香濃有口感的豬肉乾作底層,上面再放上簿薄一片(月閏)乾一起燒制而成。好吃在簿薄(月閏)乾那股甘香味道加上肉味香濃豬肉乾的嚼頭,一咬口感味覺頓時充實飽滿,非筆墨可形容。味道分辣及不辣兩種。當零食或佐酒都是一絕。

 

 健康低糖淡口花生糖天天出品

 

遠近馳名每天鲜制的低糖淡口花生糖也別具特色。 特別處是做到少甜及新鮮鬆軟!老闆郭生道:「落糖多些做出來的花生糖會更重秤!所以很多人為賺錢都會做得較甜,但我們冠環球就為味道,糖密度低花生糖便輕身,所以價錢會較便宜。但因為花生糖不會太甜,花生香味就不會被甜味蓋過!而且低糖會使花生糖更鬆軟、更好吃、更健康、更合時宜。」所以每天花生糖一做好,店外就會大排長龍!

鮮制低糖花生糖、八珍薑、馬拉盞、齋雞粒、齋鮑魚 檸檬王
 
 香港手信 特色手信 冠環球 牛肉乾 豬肉乾 鴨膶乾
花生糖 杏仁餅 齋雞粒 齋鮑魚 八珍薑 馬拉盞 檸檬王 涼果
 

冠環球【香港店】(港澳冠環球食脯專家)

好消息!! 凡購滿$500元可免費送貨(香港九龍新界地址, 酒店及賓館.大廈門口交收, 請來電查詢)

地址: 元朗大馬路34E(又新街)
電話:(85229446208 

星期一至日 上午11:00 –晚上11:00

交通:於元朗市輕鐵大棠道站下車,往又新街方向步行約2分鐘;或乘巴士至又新街站下車即可。
備註:只收現金

冠環球【香港廠址

沙田火炭山尾街23-25號宇宙工業大廈A17A室 電話:(85226059932

冠環球【澳門老店】

十月初五街182號A
電話:(853)939133

冠環球【澳門分店】

褔隆街43號電話:853-939134

冠環球【珠海店】

拱北口岸廣場大堂DT12

 
點擊圖片放大地圖

返回香港美食 返回主頁 去到簡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