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价民宿 宾馆 安达宾馆 旺角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香港旺角平价住宿-安达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安达宾馆 刚于2009年5月完成返新装修。清洁明亮。宾馆座落位于九龙最繁忙的弥敦道。是旺角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廉价酒店。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2811)。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旺角区地理位置优越。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区四周满是大小商场和店铺,服饰、电子产品及其它精品,令人目不暇给。附近的主要购物商场及其它店子集购物、餐饮及娱乐等。附近的交通亦非常便利,堪称四通八达,生活条件非常丰富。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的宾馆住宿。 由于地点适中,离九龙法国医院及浸会医院只需十分钟车程,也是很多来港产子待产朋友首选的住宿。

香港旺角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安达宾馆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清洁明亮。装修清雅、整洁。窗户特多且面向大街,空气特别流通。全部套房都具备特大独立卫生间,水压充足。安达宾馆虽是廉价酒店,但床上用品及房内设施都很精良。床褥特厚,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有三人房(1大+1小床)供选择。由于全新返新装修,特别清洁明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是全新的一样。安达宾馆多年来一直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 来港公干、培训的客人也特别多。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定一下,免得扑过空。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住房

香港旺角平价住宿 安达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旺角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

安达宾馆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安达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影印服务 电话咭出售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安达宾馆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特大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电话、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 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安达宾馆位置于旺角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安达宾馆位于旺角。大厦正门位处弥敦道大街。电梯大堂广阔,上落非常方便。从机场乘巴士 A21在第八站旺角信和中心站下车 (过对面马路)可达。回程时酒店门前的A21巴士站(雅兰中心外)上车可直达机场。 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E1出口(雅兰中心)走到弥敦道向南(尖沙咀方向)行20个铺位就能到达。旅馆门前有各线巴士到各区, 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 ,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公干、培训等都非常方便。

香港廉价酒店 安达宾馆 旺角廉价酒店平价民宿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房:20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300元起

豪华双床房(标双):300元起

豪华三人房:38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来港公干、培训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安达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安达宾馆

Anita Guest House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