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酒店廉价宾馆油麻地区民宿平价宿

香港油麻地平价宾馆 - 自由行宾馆九龙平价酒店民宿廉价宾馆

 

       

自由行宾馆 位于九龙区中心地带的油麻地。宾馆于2012年全新营业,装修清洁光猛。是油麻地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平价酒店。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4484)。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油麻地区处于旺角及佐敦之间,地理位置优越。酒店附近生活条件丰富。楼下便是食街吴松街及游客必到景点庙街。方圆五分钟步程就有超过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商店都近在咫呎。步行五分种便可到达澳洲牛奶公司、麦文记云吞面、玉器市场等名胜。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住宿。

香港油麻地平价住宿 - 自由行宾馆九龙民宿廉价宾馆平价酒店

自由行宾馆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整洁。宾馆窗户多及朝阳,空气特别流通。房的空间也比一般宾馆要大。油麻地自由行宾馆虽是廉价酒店,房间面积却比常见的廉价宾馆大,房内空间多。适合喜欢房间宽敞的旅客。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有三人房(1大+1小床)、四人房(2x双人床)。由于新近才装修,自由行宾馆的各项设施都运作良好,房间一尘不染。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洁白如新。房间每天进行清洁消毒,很适合对住房环境及舒适度具要求的旅客,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且经常爆满。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预订房间,免得扑过空。

油麻地自由行宾馆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油麻地区宾馆民宿

油麻地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旺角区宾馆 自由行 住宿 个人游 廉价 平价 宾馆 香港订房 自由行住宿 油麻地自由行宾馆 月租酒店 油麻地区平价廉价酒店

油麻地自由行宾馆 香港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油麻地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月租宾馆

自由行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本地储值电话卡优惠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WiFi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备有吹风机 房内独立空调

自由行宾馆房间设施高档。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储物柜、电热瓶、电视、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大厦大堂各通道及本宾馆设有闭路电视,保安严密。

   自由行宾馆位置于油麻地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自由行宾馆位于油麻地最繁荣的油麻地。从机场乘巴士A21第10站(弥敦酒店)下车(向后步行2分钟)对面马路。香港地铁九龙线油麻地地铁站C出口或佐敦地铁站A出口(裕华国货则)步行5分钟即可达大厦门口。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步行五分钟可到游客必到的尖沙咀海旁,观望一下维多利亚港海景及星光大道。大厦门口连接各类交通公具如机场巴士、市内巴士、的士、地铁、小巴等。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自由行宾馆是您必然首选。

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有三人(1大+1小床)及四人房(两张5英尺大床)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大床房:300元起

双人大床房:380元起

人房(大床+小床):480元起

人房(2x大床):580元起

加床另加10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香港九龙油麻地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自由行宾馆

 

香港九龙油麻地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