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價酒店 賓館 五洲賓館 尖沙咀便宜酒店平價自由行住宿 商務酒店民宿網上預訂旅館

香港尖沙咀優質自由行住宿 - 五洲賓館 - 特價日租月租商務酒店

 

     

五洲賓館 耗資過百萬元全新裝修開業。香港政府之認可持牌賓館酒店 (牌照號碼H5529)。座落於尖沙咀中心區加拿分道。屬於一間優質、舒適的精品酒店。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個人自助遊及商務旅客等。店主用心經營使賓館上下井井有條。賓館位處於尖沙咀心臟地帶,附近生活條件豐富。方圓三分鐘步程便有飲茶、韓燒、甜品、洒吧、日本放題、街頭小吃辣魚蛋、雞蛋仔、泰國、越南、馬來、及其他世界各國、中國各省口味的餐廳。絕對是賓客來港體驗的最佳住宿。

五洲賓館 香港尖沙咀平價酒店 九龍廉價賓館住宿平價精品酒店

五洲賓館 大小套房都裝修清雅。全部套房都具備獨立磨沙玻璃衛生間。多個客房窗戶特多。向陽且空氣流通。賓館用料更非常精良,床都用上特厚床褥,床也用上香港少有的米五及米八床。確保旅客睡得更舒適、更甜美。房間天天消毒清潔。賓館都打掃得清潔明亮。務求令旅客賓至如歸。賓館由於全新裝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設備都是全新的。很受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歡迎。賓館也很關注住客的生活空間,設有兩個300尺露天平台。讓賓客可在露天的空間小休嘆嘆咖啡及上網。所以一開業便很受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歡迎。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預定一下及付好訂金,免得撲過空。

五洲賓館 九龍廉價賓館住宿平價民宿住房

香港尖沙咀平價住宿 五洲賓館 九龍廉價賓館住宿平價酒店 五洲賓館廉價酒店單人房、雙人房、大床房、雙床房、三人房  

五洲賓館 廉價民宿 自由行住宿 香港訂房 網上定房 尖沙咀區賓館民宿 訂房

五洲賓館設備齊全

 
免費WiFi獨立寬頻服務 免費本地電話及傳真服務
免費冰箱貯存及電熱瓶 免費飲用水及咖啡奶茶
免費露天平台 房內獨立分體空調

五洲賓館房間設施齊全。床頭櫃、獨立電源。每房間具獨立洗手間和冷熱水浴室、電熱瓶、電視、房內WiFi寬頻上網。更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務如提供浴巾、吹風機、一次性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洗髮水、浴帽等。全酒店更齊備火警鐘、煙帽探測器,滅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燈等消防設備做足, 安全可靠。

   五洲賓館位於尖沙咀區的中心 - 出入方便

 

五洲賓館 位於九龍尖沙咀中心區加拿芬道。大廈旁步行2分鐘就有港鐵D2出口,彌敦道旁更有來回直達機場的A21機場巴士站;賓館附近觀光旅遊景點豐富,步行約十分鐘便到達香港文化中心、海港城名店區、維多利亞港、天星碼頭、名人手印星光大道及中港碼頭等。到中國大陸或澳門也十分方便。

香港廉價酒店 五洲賓館 尖沙咀廉價酒店平價民宿訂房賓館訂房

 

租房租參考價:

(網頁價錢只供參考性質,確實房價因應不同日子供求及季節性會有所調整,確實房價以報價為準)

房型

日租房價

基本大床房 (1.5 米)

$ 380 起

豪華大床房 (1.8 米) $ 420 起

豪華雙床房 (1.5 米)

$ 450 起

基本三人房 (大床+小床) $ 480 起
賓大床房(附私人花園平台) $ 480 起

節日、假日、展覽會、週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價會上浮。月租特惠價可面議。歡迎來電查詢。

五洲賓館 九龍廉價賓館住宿平價民宿

 

五洲賓館

Island Inn
 

地址:香港九龍 尖沙咀加拿芬道33號1樓

訂房熱線: 852-26673911

手機:852-62225356

傳真號碼: 852-26673055

微訊: fivestates

Whatsapp: 85262225356

電郵: islandinn88@yahoo.com

 

 

訂房查詢: room@179.hk

 

 

   
   
返回酒店賓館 返回主頁 去到簡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