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泉宾馆 自由行住宿 尖沙咀区尖沙咀弥敦道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尖沙咀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旺角区宾馆 自由行 住宿 个人游 廉价 平价 宾馆 旅馆 酒店 资料 香港订房 香港住宿 香港自由行 个人游 自助游住宿

九龙尖沙咀区宾馆宾馆 平价住宿 商务月租日租宾馆房

 

       

棕泉宾馆 于2013年秋季全新开业。宾馆是尖沙咀区专门接待旅客的经济宾馆。宾馆位处于九龙尖沙咀最繁忙的汉口道。旁边便是尖沙咀地标回教寺及九龙公园, 非常方便。住客主要是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位处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区,四周满是商场和名牌店铺,服饰、电子产品及其它精品,令人目不暇给。而 宾馆所在大厦很少廉价宾馆及其它商业或娱乐场所。所以宾馆集方便与单纯于一身,地理位置优越。远离了烦喧但不失方便。位处于尖沙咀心脏地带,附近生活条件丰富。莎莎、卓悦、万宁、周生生、周大福、佐丹奴及其它很多各国食品餐厅、银行、找换店、便利店等生活设施齐备,绝对是宾客来港体验的最佳住宿。

棕泉宾馆 尖沙咀区尖沙咀弥敦道 回教寺及九龙公园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尖沙咀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棕泉宾馆 位于尖沙咀弥汉口道。数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大部份有窗向阳,空气流通。全部套房都具备独立卫生间,用料典雅高尚,在尖沙咀弥敦道中的廉价宾馆宾馆实在少见。由于棕泉宾馆老板经营细心,完全了解旅客的需要。所以 宾馆性价比绝对占尽优势(尖沙咀附近的宾馆客房要过千元一晚)。房间每天也进行清洁消毒。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选用厚褥大床。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安心。非一般尖沙咀弥敦道破旧小宾馆可比。由于尖沙咀 宾馆全新装修,清洁明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是全新的,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所以棕泉宾馆自开业一直经常爆满。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付订金预订房间,免得扑过空。
  香港订房 棕泉宾馆 自由行住宿 月租酒店 尖沙咀区平价廉价酒店 香港九龙尖沙咀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尖沙咀弥敦道平价宾馆 回教寺及九龙公园棕泉宾馆尖沙咀区订房 自由行住宿 月租酒店 尖沙咀区平价廉价酒店 尖沙咀弥敦道平价宾馆 棕泉宾馆尖沙咀区订房 自由行住宿 月租酒店 尖沙咀区平价廉价酒店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回教寺及九龙公园 住宿 个人游 廉价 平价 宾馆 旅馆 酒店 资料 香港订房 香港住宿 香港自由行 个人游 自助游住宿

棕泉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及传真服务
免费房间独立冰箱 免费借用转换头
免费借用吹风机 WiFi独立宽带上网(自备计算机)
房间独立分体式冷气 免费寄存行李

棕泉宾馆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LCD电视、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特设房间独立冰箱,宾馆界少见。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等。服务贴心。

 棕泉宾馆 - 出入方便

 

棕泉宾馆位于九龙尖沙咀中心区汉口道, 香港地铁九龙线尖沙咀站A1出口, 出站沿海防道步行只需2分锺便可到达大门口。无论是由码头乘坐天星小轮、地铁到香港岛、或从中港码头坐船到澳门、又或选择火车、巴士直达中国内地,便捷的交通接驳点距离 宾馆都只需数分钟的路程。宾馆附近观光旅游景点丰富,步行约十分钟便到达香港文化中心、维多利亚港、名人手印星光大道、尖沙咀码头及中港码头等。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

棕泉宾馆 尖沙咀弥敦道廉价宾馆 平价单人房双人房三人房

 

月租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豪华大床

$ 45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棕泉宾馆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尖沙咀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棕泉宾馆

Fountain Hostel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汉口道

room@179.hk

 

 

 
 

返回宾馆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