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精品酒店平价酒店 禧昌酒店 自由行住宿 平价廉价酒店

香港佐敦平价酒店-禧昌酒店九龙廉价住宿平价宾馆民宿

 

       

禧昌酒店 是佐敦区一家历史悠久的老牌廉价宾馆酒店。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1030)。刚于2013年全新翻新装修。业主投资过百万元打造一所星级的酒店。目的建立一所专门接待旅客的高级便宜精品酒店。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佐敦区处于旺角及尖沙咀之间,地理位置优越。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区四周满是大小商场和店铺,服饰、电子产品及其它精品,令人目不暇给。附近的主要购物商场及其它店子集购物、餐饮及娱乐等。附近的交通亦非常便利,堪称四通八达,生活条件非常丰富。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的精品酒店住宿。

香港佐敦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禧昌酒店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整洁。全部套房都具备特大独立卫生间,水压充足。禧昌酒店虽是廉价酒店,房间面积却比旺角及尖沙咀区常见的宾馆大得多,全部房型是尽量按酒店设施装潢。但性价比相对旺角及尖沙咀区的酒店或其它商务酒店绝对占尽优势。禧昌酒店用料精良,床都用上特厚的大床床褥,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还有三人房(1大+1沙发床)及四人房(小床x4)供选择。由于全新装修,特别清洁明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是全新的,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日本及韩国等。由于历史悠久, 熟客众多,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来电预约一下,免得扑过空。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佐敦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

禧昌酒店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佐敦区宾馆民宿 订房

禧昌酒店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电话咭出售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蒸馏水供应 免费房内吹风机
免费中英文香港地图 免费借用转换插头

禧昌酒店房间设施高档,每个房间均有32吋平面电视, 房内电吹风筒,无线电热水煲,方便舒适。 免费wi-fi无线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禧昌酒店位置于佐敦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禧昌酒店位于佐敦最繁荣的佐敦道。前来 "禧昌酒店” 可乘

(A) 地下鉃路:

佐敦地铁站C2岀口右转进入”庇利金街”步行50米可达.或

(B) 巴士

机埸巴士A22半小时车程可达佐敦站,落车后,步行5分钟可达.

从“禧昌酒店”往机埸

可乘坐机埸巴士 A22 佐敦站上车,约半小时可到达机场. 票价: 成人港币$39元(A22巴土站距离酒店只是30米)

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附近更有澳洲牛奶公司、麦文记云吞面、食街吴松街及玉器市场等名胜。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禧昌酒店是您访港居住的必然首选。

香港廉价酒店 禧昌酒店 佐敦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双人大床房:340元起

豪华双人特大床房:380元起

豪华双床房(标双):380元起

豪华三人房:480元起

豪华四人房:580元起

加床褥:10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禧昌酒店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禧昌酒店

Hei Cheong Inn


地址:香港九龙佐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