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华旅舍 自由行住宿 尖沙咀区重庆大厦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尖沙咀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旺角区宾馆 自由行 住宿 个人游 廉价 平价 宾馆 旅馆 酒店 资料 香港订房 香港住宿 香港自由行 个人游 自助游住宿

重庆大厦-九龙尖沙咀区廉价宾馆 平价酒店 廉价商务住宿

 

       

新豪华旅舍 于2008年全新开业。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4024)。宾馆位处于九龙尖沙咀最繁忙的弥敦道重庆大厦E座。是尖沙咀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廉价宾馆。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旅行团体及商务旅客等。由于位处比较平静的重庆大厦E座,远离了人等杂乱及超热闹的重庆大厦A座及B座,所以宾馆集方便与宁静于一身,地理位置优越。远离了烦喧但不失方便。位处于尖沙咀心脏地带,附近生活条件丰富。下面就是重庆站商场。莎莎、卓悦、万宁、周生生、周大福、佐丹奴及其它很多各国食品餐厅、银行、找换店、便利店等生活设施,绝对是宾客来港体验重庆大厦、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清洁安全重庆大厦廉价宾馆住宿。

新豪华旅舍 尖沙咀区重庆大厦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尖沙咀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新豪华旅舍 位于重庆大厦E座三楼。十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全部套房都具备独立卫生间,用料典雅高尚,在重庆大厦中的廉价酒店宾馆实在少见。由于 新豪华旅舍老板经营宾馆已数十年。经验丰富,完全了解旅客的需要。宾馆性价比绝对占尽优势(尖沙咀附近的酒店客房要近千元一晚)。房间每天也进行清洁消毒。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选用米二宽的大床。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安心。非一般重庆大厦破旧小宾馆可比。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还有三-五人房(2张双人床+1张单人床)。绝对适合三五知己及家庭团体旅港居住。房间光猛通风,很适合对住房环境及舒适度具要求的旅客。由于是重庆大厦中比较少有的清洁平静,所以 新豪华旅舍自开业一直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经常爆满。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付订金预订房间,免得扑过空。旅客要注意!新豪华旅舍只此一家独立经营,在重庆大厦内绝对没有分店、姊妹店、同盟店及同一集团等。所以请勿被重庆大厦门口拉客的不实商人花言巧语瞒骗。

香港订房 新豪华旅舍 自由行住宿 月租酒店 尖沙咀区平价廉价酒店 香港九龙尖沙咀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新豪华旅舍 香港重庆大厦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尖沙咀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新豪华旅舍 香港平价酒店 宾馆 民宿订房 月租酒店 自由行住宿 尖沙咀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新豪华旅舍 重庆大厦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尖沙咀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旺角区宾馆 自由行 住宿住宿 个人游 廉价 平价 宾馆 旅馆 酒店 资料 香港订房 香港住宿 香港自由行 个人游 自助游住宿

新豪华旅舍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及传真服务
免费香港地图 免费借用转换头、雨伞
公用冰箱、微波炉等 WiFi独立宽带上网(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电热瓶 免费寄存行李
房间独立分体式冷气 免费代办香港一天游

新豪华旅舍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LCD电视、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等。全宾馆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新豪华旅舍位置于尖沙咀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新豪华旅舍位于九龙尖沙咀中心区弥敦道及么地道交界。大厦旁就有来回直达机场的A21机场巴士站;有来住香港红磡火车站(中港直通火车总站)的81C、87D巴士站,从罗湖来港乘东铁线到红磡转车可达尖沙咀东火车站,用中间道K出口步行一百米到弥敦道转右再走五十米便到达重庆大厦。宾馆附近观光旅游景点丰富,步行约十分钟便到达香港文化中心、海港城名店区、维多利亚港、名人手印星光大道、尖沙咀码头及中港码头等。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

新豪华旅舍 重庆大厦廉价宾馆 平价单人房双人房三人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双人大床房:220元起

双床房(一大床一小床, 可住三人):330元起

(两大床一小床, 可住五人):44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新豪华旅舍 香港九龙尖沙咀弥敦道36-44号重庆大厦E座3字楼E2室

 

新豪华旅舍

New Hoover Hostel
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弥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