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精品酒店平价酒店 艺丰酒店 自由行住宿 平价廉价酒店

香港佐敦平价酒店-艺丰酒店九龙廉价住宿平价宾馆民宿

 

       

艺丰酒店 是佐敦区一家著名的廉价宾馆酒店。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2897)。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等。佐敦区处于旺角及尖沙咀之间,地理位置优越。繁荣的商业购物中心区四周满是大小商场和店铺,服饰、电子产品及其它精品,令人目不暇给。酒店楼下便是大型超市及菜市场,世界各地水果特平。生活物质方便丰富。附近的主要购物商场及其它店子集购物、餐饮及娱乐等。附近的交通亦非常便利,堪称四通八达,生活条件非常丰富。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公干的必选的精品酒店住宿。

香港佐敦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艺丰酒店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整洁。单位窗户特多。 向阳且空气流通。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适合自由行个人游人士。酒店位于旧式建筑,所以房间面积比一般小型宾馆大很多。房间活动空间与酒店房无异。除了单人房、双人大床房、双人双床房外, 还有三人房(双人床+单人床) 及四人房(上下三人床+单床)也十分适合三五知己喜欢共处一室的到香港个人游旅客。由于大厦处于横街及没有其它很多宾馆,所以人流及闲杂人等明显比较少。环境特别宁静及不复杂。最适合一家大小入住。艺丰酒店老板经营用心,宾馆都打扫得清洁明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每天清洁。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熟客非常多。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及外国华侨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约房间。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佐敦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

艺丰酒店 精品酒店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佐敦区宾馆民宿 订房

艺丰酒店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免费冰箱贮存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电热瓶 免费借用吹风机
免费中英文香港地图 免费借用转换插头

艺丰酒店有特大的客厅空间,在旺区的宾馆实在少见,令人有家的感觉特别温馨。每个房间均有平面电视, 房内电吹风筒,无线电热水煲,方便舒适。 免费wi-fi无线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艺丰酒店位置于佐敦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艺丰酒店位于佐敦最繁荣的佐敦道。前来 "艺丰酒店” 可乘

(A) 地下鉃路:

佐敦地铁站A岀口右转步行50米进入”上海街”,西铁柯士甸站佐敦道出口可达。

(B) 巴士

机埸巴士A22大半小时车程可达佐敦。第一个站落车后便可达.

从“艺丰酒店”往机埸

可乘坐机埸巴士 A22 佐敦站上车,约大半小时可到达机场.

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附近更有澳洲牛奶公司、麦文记云吞面、食街吴松街及玉器市场等名胜。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艺丰酒店是您访港居住的必然首选。

香港廉价酒店 艺丰酒店 佐敦精品酒店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双人大床房:400元起

豪华双人特大床房:450元起

豪华双床房(标双):450元起

豪华三人房:500元起

豪华四人房:550元起

加床:10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艺丰酒店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精品酒店

 

艺丰(佐敦)酒店

Ngai Fung Hotel


地址:香港九龙佐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