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廉价民宿 宾馆 山蓝宾馆 旺角便宜酒店平价九龙民宿宾馆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旺角平价住宿-山蓝宾馆九龙廉价民宿平价酒店

 

     

山蓝宾馆 刚于2015年开业。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5448)。宾馆座落位于九龙旺角亚皆老街先施大厦(先达广场楼上)。是旺角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廉价酒店。主要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世界各国旅客。地理位置优越。大厦下面便是香港手电总汇先达广场,对面马路便是女人街 (通菜街)、波鞋街 (洗衣街)、电器街(西洋菜街)等旅客必到景点。附近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万宁、周生生、周大福、佐丹奴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专门店及过千家特色小店都近在咫呎。占尽地利,是疯狂购物团必选的宾馆。

香港旺角平价酒店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山蓝宾馆 的廿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明亮舒适,特别清洁。全部套房都具备独立卫生间。山蓝宾馆虽是廉价宾馆,但房内设施十分讲究。应有的设施都一一齐备。房间天天消毒清洁。务求令旅客宾至如归。双人大床房床达五尺宽, 全旺角 最大。还有双床房、三人房(大床加小床或典雅上下床)/四人房(三人房加床)及更多人房等供选择。最特别是宾馆内有数间有露台的房间。客人走出露台可远望着朗豪坊,在闹市中心的宾馆实在少见。由于全新开业装修,所有床单,毛巾,盥洗用具等都是全新的。山蓝宾馆特色就是取价相宜、地点适中清静,老板热情好客。所以一开业便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又因地点方便,清静单纯,所以很多各国来港工干游学探亲旅游的朋友都会入住山蓝宾馆。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预定一下,免得扑过空。

旺角民宿 山蓝宾馆 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住房

香港旺角平价住宿 山蓝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酒店 旺角民宿 山蓝宾馆 廉价酒店单人房、双人房、大床房、双床房、三人房

山蓝宾馆 廉价民宿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旺角区宾馆民宿 订房

山蓝宾馆设备齐全

 
住三天送香港电话咭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海外电话服务 收费洗衣烫衣
免费冰箱贮存及电热瓶 特平主题公园门票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代办签证、机、船票 代办港澳一日游

山蓝宾馆房间设施齐全。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特大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电话、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 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山蓝宾馆位置于旺角区的中心 - 出入方便  

山蓝宾馆位于九龙旺角亚皆老街先施大厦。到宾馆可乘香港港铁九龙线旺角站D2出口(先达广场出口) 出站步行只需1分钟便可到达大门口。从机场坐A21机场巴士可在机场巴士站第6站旺角中心下车,往前在亚皆老街左转走3分钟便可到达。从中港巴士总站(旺角中旅社)只须步行3分钟可达。步行1分钟便到达港铁站。3分钟可达 旺角东港铁站、中国旅 行社和其它巴士站。3分钟可达机场巴士站。即使深夜时间,亦有多种小巴、巴士可到达,交通极之方便!! 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

香港廉价酒店 山蓝宾馆 旺角廉价酒店平价民宿订房宾馆订房

 

特惠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标准单人房:350元起

豪华双人大床房:380元起

豪华双床房(标双):380元起

豪华三人房:450元起

豪华四人房:50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少许。来港公干、培训 、来港待产、验产、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及email查询。

山蓝宾馆九龙廉价宾馆住宿平价民宿

 

山蓝宾馆

Shan Lam Hotel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亚皆老街83号先施大厦13楼1310室 (先达楼上, 旺角地铁站D2出口)

订房热线

香港 852-61893887(梁小姐)

852-92309868(萧生)

  中国 86-14714350298 (梁小姐)
   
电邮 2974384035@qq.com
微信 Shanlamhotel
   
中国付订金 中国农业银行
  622848-0128200805876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