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酒店廉价宾馆油麻地/佐敦区民宿平价宿

香港油麻地/佐敦平价酒店 - 永顺行宾馆九龙廉价住宿平价酒店

 

       

永顺行宾馆 位于九龙最繁忙的弥敦道油麻地/佐敦区。是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4677)。宾馆于2012年中全新营业,装修清洁光猛。绝非一般老旧宾馆可比拟。是油麻地/佐敦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平价酒店。酒店处于油麻地/佐敦之间,地理位置优越。酒店附近生活条件丰富。楼下便是食街吴松街及游客必到景点庙街。方圆五分钟步程就有超过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商店都近在咫呎。步行五分种便可到达澳洲牛奶公司、麦文记云吞面、玉器市场等名胜。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住宿。

香港油麻地/佐敦平价住宿 - 永顺行宾馆九龙民宿廉价宾馆平价酒店

永顺行宾馆 的多间大小套房都装修清雅、整洁。全部套房都具备特大独立卫生间。油麻地/佐敦永顺行宾馆虽是廉价酒店,房间面积却比常见的廉价宾馆大,房内空间多。适合喜欢房间宽敞的旅客。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选用四尺床。务求旅客睡得更舒适、更甜美。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有三人房(1大+1小床或 3x 小床)、四人房(2x双人床)。由于新近才装修,永顺行宾馆的各项设施都运作良好。因为店主爱整洁,所以房间每天都打扫得一尘不染。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洁白如新。房间每天也进行清洁消毒,很适合对住房环境及舒适度具要求的旅客,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且经常爆满。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预订房间,免得扑过空。

香港订房 自由行住宿 油麻地/佐敦永顺行宾馆 月租酒店 油麻地/佐敦区平价廉价酒店

油麻地/佐敦永顺行宾馆 自由行住宿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酒店 月租宾馆 油麻地/佐敦区宾馆民宿 油麻地/佐敦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旺角区宾馆 自由行 住宿 个人游 廉价 平价 宾馆

油麻地/佐敦永顺行宾馆 香港平价酒店订房宾馆订房自由行住宿油麻地/佐敦区宾馆平价廉价酒店商务酒店民宿网上预订旅馆 月租宾馆

永顺行宾馆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本地储值电话卡优惠
房内电热瓶 免费WiFi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分体空调

永顺行宾馆房间设施高档。床头柜、独立电源。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储物柜、电热瓶、电视、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分体式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 拖鞋、一次性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永顺行宾馆位置中心 - 出入方便  

永顺行宾馆位于油麻地/佐敦最繁荣的弥敦道。从机场乘巴士A21第10站(弥敦酒店)下车(向后步行2分钟)对面马路。香港地铁九龙线油麻地地铁站C出口或佐敦地铁站A出口(裕华国货则)步行5分钟即可达大厦门口。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步行五分钟可到游客必到的尖沙咀海旁,观望一下维多利亚港海景及星光大道。大厦门口便可乘撘各种交通公具如机场巴士、市内巴士、的士、地铁、小巴等。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永顺行宾馆是您必然首选。

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有三人(1大+1小床)及四人房(两张5英尺大床)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大床房:380元起

双人大床房:380元起

人房(大床+小床或3x小床):500元起

人房(2x大床):600元起

加床另加10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香港九龙油麻地/佐敦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特别适合香港自由行个人游自助游旅客

 

 

永顺行宾馆

 

地址: 香港九龙弥敦道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