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宾馆 油麻地便宜宾馆酒店民宿住宿 香港订房 香港佐敦廉价宾馆

香港九龙油麻地便宜宾馆平价酒店民宿-荣泰宾馆

 

       

荣泰宾馆 在油麻地区营业至今已廿多年。是香港其中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宾馆。香港政府持牌宾馆酒店 (牌照号码H0876)。2011年进行了重新装修。专们接待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的熟客。是油麻地/佐敦区少有的专门只接待旅客的旅游宾馆民宿。荣泰宾馆位于香港九龙最繁荣的弥敦道及清静的长乐街交界。地理位置特别好,旺中带静。长乐街十分安全宁静,但距离超旺的弥敦道/佐敦道交界商业购物中心区只需步行2分钟。方圆五分钟步程就有超过数百家食店及数百家商店。莎莎、卓悦、屈臣氏、万宁、周大福、周生生及其它购物血拼必到商店都近在咫呎。绝对是宾客来港住宿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

荣泰宾馆 油麻地便宜宾馆酒店民宿住宿 香港订房 香港佐敦廉价宾馆

荣泰宾馆位于油麻地百乐大厦10楼。百乐大厦主要是本地居民出入居多。所以环境绝不复杂,没任何娱乐场所,特别单纯安全。最适合要求安全住宿环境的旅客。荣泰宾馆家庭式经营。多个客房各式其色且窗户特多。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具弹性。具卫浴的套房也有单/双人大床房、双人双床房、三人房(大床+小床或三张单人床)及四人房(2张双人床)等,都十分适合三五知己喜欢共处一室的旅客入住。荣泰宾馆由于是家庭式经营,老板经营得很用心,宾馆上下都打扫得清洁明亮,一尘不染。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每天清洁如新。让旅客都好像回到家一样。客人绝大都是回头的熟客。每次到港都不作他选,一定入住荣泰宾馆。客户主要来自国内、台湾、印尼、星马及日本等。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在网上订好房间再来。

荣泰宾馆 油麻地便宜宾馆酒店民宿住宿 荣泰宾馆 油麻地便宜宾馆酒店民宿住宿 香港订房油麻地廉价宾馆平价酒店 荣泰宾馆 自由行自助个人游香港住房 香港九龙油麻地佐敦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香港订房油麻地廉价宾馆平价酒店 荣泰宾馆 自由行自助个人游香港住房 香港九龙油麻地佐敦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香港订房油麻地廉价宾馆平价酒店 荣泰宾馆 自由行自助个人游香港住房 香港九龙油麻地佐敦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荣泰宾馆设备齐全

 
大厦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手机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免费WiFi宽带
客厅提供有线及Now宽带TV频道 免费房内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 免费公用计算机

荣泰宾馆 设有共享的客厅空间。感觉温馨。房间设施齐备,床头柜及独立电源。个别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和独立空调。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烟帽探测器 ,灭火器,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安全可靠。

   荣泰宾馆位置静中带旺十分方便

 

荣泰宾馆位于油麻地/佐敦最繁荣的弥敦道326号长乐街口的百乐大厦10楼,安全宁静。但距离超旺的弥敦道/佐敦道交界商业购物中心区只需步行2分钟。从机场乘巴士A21第10站(弥敦酒店)下车-弥敦道348号近弥敦酒店(向后步行1分钟)可达。香港地铁九龙线佐敦地铁站B1出口步行3分钟即可达大厦门口。邻近步行一分钟可到香港著名的庙街购物,步行五分钟可到游客必到的尖沙咀海旁,观望一下维多利亚港海景及星光大道。大厦门口便可乘撘各种交通公具如机场巴士、市内巴士、的士、地铁、小巴等。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

荣泰宾馆 油麻地便宜宾馆酒店民宿住宿 香港订房 香港佐敦廉价宾馆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房(套房含卫浴):港币300元起
 大床双人(套房含卫浴):港币400元起
 双床房(套房含卫浴):港币400元起
 三人房(大床+小床套房含卫浴):港币600元起
 三人房三张单人床(套房含卫浴):港币600元起
 四人房二张大床(套房含卫浴):港币600元起
 加床褥港币50元起

商务长期月租特平,欢迎查询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荣泰宾馆

 

地址:香港九龙佐敦弥敦道326号百乐大厦10楼C室
电话: 852-2770 7318/852-2770 7391
传真: 852-2385 6764

手机: 852-9015 8092

联系人: 陈先生

国内付订金: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友谊支行

帐号:6222024000019068622

帐名:陈云生

 

一般查询:chanwansun@hotmail.com

订房查询: room@179.hk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