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宾馆旺角太子区宾馆民宿廉价住宿-鸿京酒店

旺角太子区宾馆民宿廉价住宿-鸿京酒店

 

       

鸿京酒店 已在旺角太子区金轮大厦营业了超过五年。乃香港政府之认可持牌宾馆酒店(牌照号码H3526)。 专为到香港自由行、个人自助游及商务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更是旺角区专门接待旅客的宾馆民宿。鸿京酒店位于香港九龙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737号金轮大厦。 金轮大厦附近生活条件丰富。邻近就有香港闻名的旺区女人街(通菜街)、电器街 (西洋菜街)、波鞋街(洗衣街) 、先达广场及多个潮流购物商场等。附近更有很多各国食品餐厅, 银行, 找换店、便利店等生活设施,绝对是宾客来港寻求美食、观光、娱乐及工干的必选廉价宾馆民宿。

鸿京酒店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宾馆 太子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鸿京酒店位处旺角金轮大厦。数个套房各式各样,窗户特多且向阳。全部更具备独立卫生间。客房床位安排也特别适合自由行个人游人士。 除了单/双人大床及双床房外, 还有 圆床房也十分适合三人到香港个人游旅客。 宾馆负责人也深知旅客对房间设施的要求。香港鸿京酒店由于装修新净,清洁明亮,所有用品,毛巾,盥洗用具及设备都光洁如新,很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旅客欢迎。客户主要来自国内不同省份、东南亚、日本 、欧美及韩国等。经常爆满。所以旅客最好在住宿前先来电预约一下。

香港订房 鸿京酒店 太子区宾馆民宿 月租宾馆香港九龙旺角区廉价宾馆酒店旅馆住宿 邻近女人街

鸿京酒店 香港订房旺角区平价宾馆廉价酒店商务住宿网上预订宾馆房 太子区宾馆民宿月租宾馆 鸿京酒店 香港订房旺角区平价宾馆廉价酒店商务住宿网上预订宾馆房 太子区宾馆民宿月租宾馆

香港订房旺角区平价宾馆廉价酒店商务住宿网上预订宾馆房 太子区宾馆民宿月租宾馆

鸿京酒店设备齐全

 
廿四小时看户服务 免费本地电话及传真服务
海外电话服务 房内设电热水瓶
免费冰箱贮存 免费WiFi独立宽带服务(自备计算机)
免费借用吹风机 房内独立空调

鸿京酒店房间设施高档。床头柜、独立电源。 每房间具独立洗手间和24小时冷热水浴室、电热瓶、电视 、房内WiFi宽带上网和独立空调。 更为旅客提供方便的服务如提供浴巾、拖鞋、 牙刷牙膏、沐浴液及洗发水等。 全酒店更齐备火警钟、 烟帽探测器, 灭火器, 走火通道指示灯等消防设备做足, 安全可靠。

   鸿京酒店位置于旺角中心区,超级方便  

鸿京酒店位于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737号金轮大厦11楼。从机场乘巴士 A21, E21 及 N21(通宵班次)-旺角维景酒店站下车 (步行1分钟)。回程时宾馆门前的弼街巴士站上车直达机场。 香港地铁九龙线旺角地铁站A1出口(快富街)左边向太子方向步行2分钟即可达。酒店门前有中港直通巴士来往深圳皇岗, 邻近便是旺角火车站来往深圳罗湖及落马洲口岸,交通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短途工作人士 ,穿梭香港九龙办事、购物、探亲、观光都非常方便。如以上条件适合多姿多彩、动静皆宜的您,鸿京酒店是您必然首选。

 

鸿京酒店位于旺角最繁荣的弥敦道737号金轮大厦2楼

 

房租参考价:

(网页价钱只供参考性质,确实房价因应不同日子供求及季节性会有所调整,确实房价以报价为准)

单人房:港币280元起

双床房(标双):港币280元起

人房:港币320元起

节日、假日、展览会、周五六日等繁忙日子房价会上浮。月租特惠价可面议。欢迎来电查询。

 

 

鸿京酒店 香港订房 网上定房 月租宾馆 太子区宾馆民宿 订房 香港 九龙 旺角区宾馆 自由行 住宿 个人游

 

 

香港鸿京酒店

 

 

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737号金轮大厦11楼A室(电梯按11字)


请联系马小姐查询及订房
 
订房查询电话: 852-23800356
订房查询传真: 852-23800356
订房查询手机: 852-95353649

订房查询: room@179.hk

 

 

 

 

 

 

返回酒店宾馆 返回主页 去到 繁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