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简体版

香港美食

购物天堂

酒店宾馆

四通八达

优质服务

旅游景点

旅游信息

优惠下载

会员登记

 

返回主页

台湾居民来往中国大陆通行证

台胞证
台湾居民进出中国内地的旅游证件为《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即是俗称的「台胞证」,「台胞证」的有效期限为五年,每加签一次始可进入中国内地一次,每次加签的有效期限一般为三个月。

持有效加签的「台胞证」经香港往返中国内地时,可过境香港停留来回各七天。为了方便旅客,即日起您可于香港机场入境大堂近25号闸口的中国旅行社柜台实时加签,费用为港币$150,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8:45至晚上10:00,全年无休。

若欲查询香港其它加签「台胞证」的地点、时间,以及持有其它国家护照人士办理中国内地签证的相关讯息,请洽香港中国旅行社:电话:+852 2853 3888。

网址:http://www.ctshk.com/
 
注:由2009年4月27日起,台湾居民持有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俗称「台胞证」),无需同时持有有效的内地入出境签注,便可在符合一般的入境规定下,以访客身份来港并逗留不超过七天。


 

回到主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网站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