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简体版

香港美食

购物天堂

酒店宾馆

四通八达

优质服务

旅游景点

旅游信息

优惠下载

会员登记

 

返回主页

香港感染人类猪流感的最新情况

 

目前香港一切运作如常,亦没有任何地区向香港发出旅游限制。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表示,旅游活动应维持正常。世界卫生组织(世卫)亦建议,毋须限制外游

香港特区政府已调整了处理与确诊患者有紧密接触人士的策略。当局不会封锁整幢酒店或建筑物以进行隔离措施。此外,曾与确诊患者有紧密接触的旅客,可选择服用处方的预防药物及接受医学监察,毋须隔离检疫。
香港是拥有全球最完善及专业医疗系统的地区之一。针对人类猪流感,特区政府已推行严密的监测和跟进机制,并制定全面的防疫措施,以防止病毒传播。香港的旅游景点、公共交通设施及各公众场所亦保持高度警觉,并已积极进行防范工作,加强清洁消毒公共设施。

为确保阁下有一个愉快及健康的旅程,请留意以下建议:
强烈建议旅客在出发前应购买旅游医疗保险。
有呼吸道感染征状的人士,抵港后应立即联络港口卫生署人员,以便跟进。
保持个人卫生:
• 避免接触病人
• 避免用手触摸眼睛、鼻或口
• 经常用肥皂及清水洗手,或使用含酒精的洗手液
• 如出现呼吸道感染征状,应戴上外科口罩
如有不适,特别是发热,应立即通知酒店人员或随团领队/导游,以安排适当治疗,阁下及负责同行照顾之人士应立即戴上口罩,并留在酒店休息,直至完全康复。
如欲查询详情,请浏览卫生防护中心网页 http://www.chp.gov.hk 或致电二十四小时热线: +852 2125 1111。

 

回到主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商户加盟 网站地图 会员登入 网站声明